Photoshop最新版功能更新

Photoshop 桌面版
2022 年 10 月版(版本 24.0)
Photoshop 中的选择改进
选择改进

借助选择工具的全新增强功能,您可以更快、更轻松地创建具有细节边缘的高品质剪切画。

Photoshop 中的一键式删除和填充
一键式删除和填充

将对象从场景中完全移除,然后使用内容识别填充填充该区域,单击即可执行。
在 photoshop 中邀请参与编辑
邀请参与编辑
与协作者共享 Photoshop 文件并进行编辑。无需使用其他工具即可轻松组织和管理他们在 Web、桌面和 iPad 应用程序中的反馈。

Photoshop 中的共享以供审阅
共享以供审阅 (Beta)

借助此功能可以创建指向您的作品的链接、在同一位置管理反馈并在准备就绪时推送更新,从而节省时间。协作者无需注册或登录即可添加注释。
Photoshop 中的新 Neural Filters
照片恢复 Neural Filter (Beta)

试用由 AI 提供支持的照片恢复 Neural Filter 新增功能,以恢复旧照片和损坏的家庭照片。
其他增强功能
其他更改和增强功能

通过更新 Content Credentials (Beta)、Substance 3D 素材支持以及改进首选项设置等来提升您的创意工作流程。

10人评论了“Photoshop最新版功能更新”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