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11关闭Linux子系统命令

在Windows 11系统中,要终止正在运行的Linux发行版,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:

打开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。

输入命令wsl –list,列出当前正在运行的Linux发行版。

找到你要终止的Linux发行版的名称,然后输入命令wsl –terminate <发行版名称>,其中<发行版名称>是你要终止的Linux发行版的名称。

如果需要,你也可以使用命令wsl –shutdown来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Linux发行版。

以下是一个例子,展示如何终止名为Ubuntu的Linux发行版:

打开命令提示符或PowerShell。

输入命令wsl –list,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Linux发行版。

找到名称为Ubuntu的发行版,输入命令wsl –terminate Ubuntu。

此时,Ubuntu发行版将会被终止,任何正在运行的进程都将会被关闭。

需要注意的是,终止Linux发行版将会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进程,因此请确保在终止之前已经保存了所有需要保存的数据。

Scroll to Top